微微

无聊关于剧陈深年龄的考据

似乎所有人都觉得剧里出现的那个证件年龄32了,但我觉得不是啊真不是!
1,海飞老师跟组拍摄时已经明确说了,在片场根据演员自身来修改剧本细节,并且将演员特质揉入角色当中。

2,所以举例拿毕忠良年龄前后对比来说,剧本初版第二集过生日

那为什么改要改35而不是36或者34呢,关于毕深战场书设并非南京保卫战1937年12月,剧改过之后如果根据此时情境为1941年,老毕的年龄最好修正应该是34岁,所以35……百分百是根据演员当时年龄改的,PS:麻雀拍摄时间为2015年
所以这也符合了海飞说的根据演员来修正设定剧本。

所以我觉得陈深的年龄也应该根据演员来修正为28岁,道具证件肯定是拍摄前都做好的东西,也没办法根据随时跟组的海飞随时修正的剧本细节来更改吧

PS的PS,结局剧本据说改了三遍,嗯,完全是根据成长型的毕深感情设定改的,感谢最后一版

评论(3)

热度(59)